以你之爱侵染我。

【许言】草莓馅🍓软曲奇

写在前面的tips,
恋与BL向注意。
一个甜向三十题(并没有写30题)“1.烹饪时凑上来的脑袋”的小甜饼,食物描写有参考。

  鸡腿肉用上等红酒腌制,醉在洋葱碎中泛出诱人的深红。李泽言骨节分明的手端起骨瓷餐碟,修长的手指细心拾鲜嫩的生菜叶为盘子打底,缀上红艳的薄片樱桃萝卜,调料酱在一旁咕嘟咕嘟的冒着热气。李泽言趁着空当重新拾一只白净瓷碗,肉粉蛋壳声音清脆的破裂,内中之物被迅速打成金黄后融合香味诱人的淡奶油。
许墨倚在窗边看夕阳一点点的坠落,视网膜因这新奇的颜色兴奋的颤栗着,良久他放好遗落在膝盖的书,放轻脚步踱进厨房。

  纸盒里剩余的奶油星星点点的沾在李泽言的手指上,他下意识的微吐出粉红舌尖舔舐,却听见身后人极力掩饰的哧哧笑声。脸皮薄的他感到耳尖微微的烧了起来,他尴尬的轻咳了一声,平淡的问道:"怎么了。"

“幼稚。”许墨学着他的口气,眼睛里是晶晶的笑意。

“啧。”李泽言不理他,径自打开了烤箱的门。烤的金黄薄脆的鸡肉佐上迷迭香,诱人的香味在空气中飘散。李泽言将成品在方才装好的盘中放下,银制器皿倾倒出混合鹅肝酱的白嫩的蘑菇汁,他指使许墨:“端走,快去吃饭。”许墨不答,他将两只手小心的撑在料理台上,把李泽言困在自己的怀抱里。

  李泽言随着他折腾,手上不停搅动着蛋液和奶油在空旷的厨房里发出“叮叮”的声响,他把布丁液放置妥当时感到身后的许墨也黏人的随着他移动。蓝色的火焰在蒸锅底下小小的跳动起来,许墨柔顺的发丝贴在李泽言的颈侧,湿热的呼吸染红那一块敏感的皮肤。他有些放肆的将大半个身子挂在李泽言的背上,温润嗓音说着携带八分撩意的话语:“泽言…我饿了。”

  许教授的这些小心思自然是明了的很,李泽言小幅度的侧过身来,脸上带着点火光和欲求染就的嫣红,眸里则是慵懒而迷人的光亮。华锐总裁在此时沾上了人间烟火的气息,他的舌尖扫过有些干燥的薄唇,微眯着双眼开口道:“只要你记得关火…”

他勾了勾嘴角发出诱人的邀请:

“那么在晚饭前,我们还有一点时间。”

评论 ( 2 )
热度 ( 55 )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